? 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3 Ratings)??7 Grabs Today. 9491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Shhh... Liste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 Ratings)??6 Grabs Today. 1977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May 4, 2009

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
词:李宗盛
曲:李宗盛
别问我为什么
不再给你安慰
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
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
你问我为什么把你的信退回
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
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
而且没次都喝醉
不要说我做得不对
不要说你永远不会
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不要说这是个误会
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
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你让他叫你宝贝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