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3 Ratings)??7 Grabs Today. 9491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Shhh... Liste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 Ratings)??6 Grabs Today. 1977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July 18, 2010

想忘记你的日子-第72天

今天好累,很想告诉你这只肥猪,可是看不到你。
我有好多东西好像跟你说
很想告诉你读书要加油
很想告诉你我看到你的成长了
很想告诉你我今天很累
我的脚又累又酸到我早上起床时抽筋
我没告诉任何人
当我的脚在痛的时候只有想起你
很想告诉你我很关心你
很想告诉你我有多在意你,多在乎你
很多时候想起你,你却不在
心情不好时想听你的声音,却听不到
累的时候想看你的傻笑,却看不到
我还能够继续下去吗?
最重要的想告诉你
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



想要忘记 却让自己更想起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