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3 Ratings)??7 Grabs Today. 9491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Shhh... Liste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 Ratings)??6 Grabs Today. 1977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June 6, 2010

想忘记你的日子-第29天

在昨晚的聚会当中,真的被神触摸。
在接受祷告时,真的感受到无比的释放
记得当霖峰说把所有的压力交给神的时候,不要一个人独自撑着
那时觉得好安慰,神你还在。。。。
那时眼泪好像开了水喉一样不停地流下来
好久没这样的感觉。
当然那时也想到了你,其实真的觉得好累,好累
祷告完了之后,同样的我也和之前一样走到后台去
在那里冷静自己,眼泪还是流着
洗了脸之后就呆在那里一阵子,一个人,脑海出现你的样子
想念吗?
好一段时间没去留意你了,
放下了吗?
看不见你又想念你,看到时又不想看见你
好久没听你的声音了
你的傻笑
最近还好吗?

1 comments:

kellyn 凯慧 said...

忍不住。。还是想回复你的部落~
嘻嘻。。

感情是人类最奇妙的情感吧~

很多时候都会被情感控制。。
很多时候真的会很累很辛苦。。
拿起又不是。。
放下又不是。。

我明白。。
因为我走过。。
我伤过。。

michael。。
你可以的~
可以很坚强可以很快乐的。。
你可以放下的!!!

神与你同在。。
而且还派了我们在你身边~
你不是一个人在努力。。
而是在我们每个人的祷告中纪念着~
因为我们是 ONE 啊~
一家人哦~
难过的时候。。
家人都在你身边。。
你要加油哦~
要加油加油哦~

神的国,需要你!!!
我们的家。。爱你哦~
可能我什么都不懂。。
可能我什么都不会。。
可是我是个很好的姐姐哦。。
因为我有一双神恩赐的耳朵。。
随时可以借你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