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3 Ratings)??7 Grabs Today. 9491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Shhh... Liste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 Ratings)??6 Grabs Today. 1977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想忘记你的日子-第14天

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,我自由了 IM Free,baby.....
在聚会时真的很感动,有很大的领受。
哭到整张脸,地上,双手都是眼泪和鼻涕,恶心吧。哈哈哈哈
不懂有多少人看到,不管了反正我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形象。

聚会完了之后,听见JASMINE 和 KELLYN 说的话,真的不懂要笑还是哭。
还没看清楚就来问我,真是笑死我了。是想忘记,不是想念你啦,搞清楚了吗。哈哈哈

不知不觉地就过了两个星期,好快。
还能继续吗?
总是假装很不经意的留意她的消息,她受伤我会没感觉吗?可是我能做什么呢?
只会看见她开心笑的一面就足够了吗?
悲伤有谁帮她扛呢,一个人真的会很辛苦,可是我真的没办法!

2 comments:

kellyn 凯慧 said...

我知道是“想忘记”啦~
笑我。。。
下次可不可以写一篇“想念可爱的kellyn”啊???
哇咔咔卡~

感谢主~
我今天的领受也是很深。。
释放了。。真的释放了。。
感恩~

弟兄~
我们一起加油吧~
拼啊~~~~~~

LiNg LiNg said...

真后悔没到..
不过,
你要加油哦~
一定能的~